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视察河道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21-09-24 16:4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开展“河道综合治理”双定视察活动。视察组先后来到大寨河、陈巷浜、塘泾浜河段进行实地踏勘,听取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关于河道整治工作情况介绍。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区水利局积极把水环境治理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打造梁溪美丽新河道,不断增强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经过整治后的河道岸绿景美、休闲步道焕然一新、水质明显优化提升,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推进“河长+检察长”协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巩固河道综合治理成果;二是要加强河道周边环境的整治,进一步提升周边环境的文化特色,并做好日常管护,从而综合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主动参与环境治理的积极性,形成保护环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代表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新动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着力推动梁溪水环境综合治理,为打造高质量精彩城区贡献人大力量。(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  邹耿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