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开展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1-09-24 16:4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专题调研。
  代表们首先来到卫星社区、新一社区,实地了解“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网格化社会治理成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分管领导关于社区网格、专属网格划分、专职网格员队伍人员配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网格划分草图、网格划分统计表等。
  代表们对街道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新吴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实际,提出建议,一要明确网格架构,完善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按照网格负责人、网格长、专职网格员、兼职网格员结构,建立高效的扁平化管理机制;二要明确任务清单,突出不同网格的工作重点。根据综合、专属网格实际,评估分析问题,因地制宜制定任务清单;三要明确考核机制,抓住重点多部门考核。突出网格化工作重点,量化网格化工作内容,组织网格中心、社区、相关条线部门进行考核。(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