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就《无锡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召开立法协商会议

时间:2021-09-30 18: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就《无锡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召开立法协商会议,听取市政协相关工作机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叶明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介绍了《条例(草案)》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条例(草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吴峰枫对此次立法协商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立法协商有利于广泛凝聚立法共识,推进科学民主依法立法,促进立法质量提升,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要会同市有关部门认真汇总、归纳并充分消化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条例(草案)》的论证修改工作,不断优化完善制度设计,力争把《条例(草案)》修改得更加科学合理,更具引领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以更好地促进无锡科技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