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产业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1-10-11 10: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重大产业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先后走访了高新区智建美住智慧移动建筑的生产制造项目、临港开发区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华东基地项目、远景高储能高安全软包装智能电池项目等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重大产业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在产业强市首要战略的引领下,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板块千方百计抓项目、攻项目,高水平规划项目布局,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但重大产业项目储备不足、部分项目推进缓慢、相关资源要素保障及政府服务效能有待提升等问题依然存在。
  视察组强调,区域的竞争就是项目的竞争,项目就是生命线、竞争力和制高点。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板块要警醒忧急、提振信心,进一步强化“不进则退”的争先意识、“项目为王”的拼抢意识、“揭榜挂帅”的攻坚意识,切实增强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把重大项目攻坚摆在全局工作的中心位置来抓紧抓实。要下真功夫,出硬举措,以“决战四季度”的决心,努力拓展项目发展空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转型升级。要上下一心,进一步创新优化项目决策、责任落实、督查推进、营商服务等机制,合力营造推进重大产业项目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取得更加丰硕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赢得优势、争得主动,为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江阴市人大办  李华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