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积极发挥代表作用 助力民生实事推进

——锡山区人大代表锡北小组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时间:2021-10-11 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积极发挥代表监督作用,助力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推进,近日,锡北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对2021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代表组实地视察了锡北镇卫生院易地新建、张泾实验小学易地新建和丰泰苑二期安置房等重点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镇建设局规划建设科关于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在充分肯定项目建设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围绕加快学校、医院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加大民事实事项目资金保障以及避免重项目建设轻后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民生实事项目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反映了人民的所想、所急、所盼,通过建设一系列民生实事工程,既改善了村容镇貌,也实实在在解决了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等方面的问题。建议政府要持续高度重视民生工作,进一步梳理明确目标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推进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努力抓好民生实事项目工程的进度和质量,切实使群众百姓的幸福指数更高、获得感更强,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普惠民生。  (作者: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人大 周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