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锡山区人大东亭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教育工作

时间:2021-10-19 1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推动辖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近日,锡山区人大东亭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了东亭中学的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
  代表们认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办人民满意校园为宗旨,长远谋划,高位推动,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各校办学特色、教育事业稳定均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街道教育事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代表们对街道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代表们强调,教育事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和保障,完善学校软硬件配套设施;要科学合理规划辖区内的学校布局,确保教育发展均衡优质;要加强教师队伍的管理和建设,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要积极推动解决教育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东亭教育成为锡山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锡山区人大东亭街道工委  华艳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