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开展长江北路沿线停车项目专题调研

时间:2021-10-19 1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长江北路沿线停车项目专题调研。
  代表们首先查看了前进路路面智慧停车项目,随后又视察了建设中的前卫路绿带游园停车场和学志路地下停车项目,对相关部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采取不同设计方案,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代表们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精神,着力提升全市停车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要尽快盘活资源,优化配建标准,完善停车收费机制,促进停车供需结构趋于合理,实现停车资源高效利用和停车供需动态平衡;三要形成停车管理工作合力,多部门通力合作,探索多元化投资经营模式,着力解决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切实提高停车泊位使用效率,不断提升全市文明停车水平。(江溪街道人大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