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10-27 1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德荣、吴峰枫,党组成员王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宣读了《关于朱雄等同志职务任免的批复》。因工作需要,朱雄同志拟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蔡大钢同志因即将到龄退休,不再担任第二党支部书记职务。
  支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思考与谋划,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