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9 1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清形势任务,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和要求,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以全方位履职尽责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注重开拓创新,认真谋划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着力提高工作质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个机关”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实践锻炼,提升能力素质,更加扎实地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