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现场教学

时间:2021-11-02 1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赴无锡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佳中、沈建,党组成员蔡叶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学活动。
  无锡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是我市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治理城市的核心基础设施,是大城市治理的“牛鼻子”工程。全体党员先后观看城运中心纪录片、参观城运中心技术用房、听取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观摩相关系统演示。随后,又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市大数据管理局、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的情况汇报,与会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曹佳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建设高度重视,在资金、场地、人员等方面给予全力保障,谋划起点高、推进力度大、功能作用强。他就打造“一体化”指挥平台、“为民服务”场景平台、“系统联通”政务平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希望市城运中心进一步明晰功能定位,不断提高基础能力和拓展应用场景,尽快发挥功能作用,让城市治理更加精准,居民生活更加美好。  (稿源/摄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