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新安街道工委调研社区配套用房建设工作

时间:2021-11-05 09: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新安街道工委就社区配套用房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代表们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水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施工建设情况。社区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规划设计方案以及施工建设总体情况,讲解了社区治理规划理念等。
  代表们对社区整体规划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也对今后社区的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代表们建议,一是要有效整合资源。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社区发展治理力度。要充分把握商品房社区资源优势,更加全面、完善地带动辖区党员群众、企业以及社会组织积极加入到社区建设工作中来,以周到、便捷、务实的服务解民忧、暖民心,凝聚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二是要抓好团队建设。要把握方法,转变工作思路,在加强社区场所建设的同时,抓好社区团队整体能力提升工作,打造一支有工作态度、有工作能力、有工作方法、有工作技巧的“四有”队伍,增强社区治理内生动力。要坚持精准策略,根据工作重点,采取不同的方法,培养全科人才,扎实开展各类服务,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确保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丰富社区内涵。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空间达标的基础上,要结合社区品牌建设,沿湖社区地理优势等,精雕细琢,多打造特色亮点服务,拓宽党员群众服务活动空间,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为辖区党员群众提供规范化、标准化的活动场所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新吴区人大新安街道工委  冯雅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