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城市更新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21-11-05 13: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带领环资城建工委相关同志就我市城市更新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无锡经开区黄金湾科创园、周新古镇修复保护项目,梁溪区锡钢浜更新项目,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梁溪区、无锡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城市更新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我市城市更新工作目前存在的难点困惑和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建充分肯定今年全面启动城市更新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城市更新事关城市高质量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也十分关注,要坚持初心,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坚定信心,创新思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有效推进城市更新项目的落实落地;要凝聚合力,协同推进,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着力构建强有力的推进保障机制。  (稿源/摄影: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