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调研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11-15 15: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调研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和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街道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群星球馆疫苗接种现场,实地查看集中隔离点制度上墙、台账资料、现场环境、硬件设施、视频监控运行情况,听取了集中隔离点接收管理运行工作汇报;在“加强针”疫苗接种点查看了问诊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处置等区域,了解接种流程、疫苗配发及“加强针”疫苗接种等事项,听取了接种工作部署及下一步接种计划。
  代表们对于隔离医学观察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及疫苗接种点的有序组织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代表们建议,要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重视日常管理,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要实时检测观察人员的身体状况,加强观察人员生活物资保障和医疗服务,保障好隔离人员的居住安全和饮食健康,做好心理疏导;要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规范管理措施,严格做好做好消杀、垃圾清运、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操作安全规范,严防交叉感染;要全覆盖宣传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高效开展“加强针”接种,全力保障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和谐推进,确保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工作,巩固前期的防疫成果,降低新冠病毒的传播风险。(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 夏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