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9 17: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习《决议》,并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精神力量,坚守理想信念;要切实扛起责任使命,立足岗位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工作业绩;要始终坚持开拓创新,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要求来谋划、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服务保障常委会履职创新,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