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时间:2021-11-19 15: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带队调研我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市人大社会委、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湖区河埒街道水秀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梁溪区山北街道舒亦康养老服务中心,深入了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日常运营、服务体系和医养康养结合等情况,并与民政部门负责人就全市社区居家养老存在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王传军集中调研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全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扎实做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作用;要加快专业人才培养,壮大志愿服务队伍;要紧紧盯住老年人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人性化、精细化服务水平,推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社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