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并召开专业组会议

时间:2021-11-26 08: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赴宜兴市专题调研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并召开专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参加活动。
  专业组实地参观了丁蜀镇古南街和宜兴紫砂工艺厂,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与紫砂工艺厂负责人、工艺美术大师就紫砂文化传承与保护进行了深入交流。教科文卫工委还向代表们通报了本届专业组履职情况,听取大家对专业组及工委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
  华博雅对宜兴文旅融合工作及紫砂工艺厂在紫砂文化保护传承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紫砂文化是传统文化、地域特色文化的典型代表,本次调研是一次受教育、受启发、有收获的活动,大家在活动中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对紫砂工艺厂和各位工艺美术大师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要积极通过代表履职加以关注、推动解决。
  华博雅同时对教科文卫专业组本届以来的履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专业组代表履职活动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深入调研、提高成效,积极履职、依法行权的要求。  (稿源/摄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