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17: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宜兴开展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佳中、袁飞、魏多、沈建,党组成员蔡叶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在全面奋进新征程中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支部每位党员都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坚决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标准推动地方人大工作的高质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参观学习了湖㳇镇茶圣家园、湖㳇镇新时代幸福大家园,充分感受到近年来宜兴市以党建引领为着力点,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