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美丽江阴建设情况

时间:2021-11-29 17: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对美丽江阴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现场走访了兴澄特钢钢渣综合利用项目、澄江街道天鹤社区城市更新项目样板段、申港街道横塘村美丽田园乡村建设项目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美丽江阴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市政府及各部门、各板块认真贯彻落实市人大关于扎实推进美丽江阴建设的决议,坚持统筹谋划、高位推动,不断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打造美丽宜居城市和美丽田园乡村,特别是今年首个“8•15江阴生态文明日”主题活动掀起了全市积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热潮,美丽江阴建设取得较大进展。
  视察组强调,市政府及各部门、各板块要把美丽江阴建设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作为新形势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整体规划、全面部署、深入推进。要切实扛起美丽江阴建设的使命担当,坚持绿色低碳、以人为本、地域特色、补短强弱提水平,夯实绿色发展底色。要突出品质导向,统筹做好“治污、添绿、留白、增值”四篇文章,让城市功能更完善、特色更鲜明、品味更高端,努力提升美丽江阴建设的质量水准。要强化统筹协同,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加快建设机制创新,加强公众参与引导,形成美丽江阴建设整体联动、全民共建、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共同书写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新篇章。(李华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