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跟踪督办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时间:2021-11-29 09: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德荣召集市中级法院和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进行座谈,对全市法院破产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破产管理人名册编制办法的备案审查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座谈中,市中级法院副院长陈靖宇表示,市法院高度重视审议意见和审查意见,及时组织专班进行梳理研究,积极对上请示和学习借鉴周边先进经验做法,认真开展部门协商,抓紧推进研究处理意见的制定和相关整改措施的落实。
  陈德荣指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的实不实、办的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人大监督工作的实效。市中级法院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破产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工作有思考、有动作、有基础、见实效。
  陈德荣强调,全市法院破产审判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呼应群众关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有效落实好府院联动机制,认真推进破产审判专业化建设,积极推动破产管理人队伍在规模和履职能力上再上新台阶,打造破产审判“无锡”品牌。  (稿源/摄影: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