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6届常委会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

时间:2022-01-11 15:3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补选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陈德荣、曹佳中、袁飞、华博雅、魏多、沈建,党组成员王传军、蔡叶明和秘书长黄蓉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四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钱斌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杨根平、赵建军为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进行了选举。会议指出,根据法律法规有关规定,适应人事调整的实际需要,及时补选省级机关部门和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为省人大代表,是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保障省人代会顺利筹备和成功召开的重要工作。会议认为,依法补选杨根平、赵建军两位同志为省人大代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无锡代表团的力量,优化无锡代表团结构,更好领会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和省“两会”精神,促进全市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