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大会专题

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3月18日 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2-03-19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钱斌院长所作的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全市法院2021年和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总体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坚强领导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监督指导下,紧扣省市党代会目标任务,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加强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持续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