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04-18 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5日,市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沈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经济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人大财经委工作规则,常委会经济工委、预算工委分别介绍了2022年度工作要点,财经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沈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新一届人大财经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依法履职、树立公仆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人大财经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财经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