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无锡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2-04-24 08:3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2日上午,无锡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要求,研究部署立法协调小组下一阶段工作。立法协调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会议精神,讨论并通过了《民生等领域地方性法规立法后评估专项行动方案(草案)》,并通报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无锡市人民政府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
会上,曹佳中就强化立法协调小组职能作用,协调推进高质量立法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确保立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锚定目标方向,强化协调协同,推动立法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抓住关键所在,强化责任担当,促进立法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以更高质量立法护航“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
  市人大社会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市卫生健康委、市残疾人联合会等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人大法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