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社会建设专业组调研我市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2-04-28 08:4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7日,市人大代表社会建设专业组成员调研城市消防安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参加活动,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专业组代表一行实地调研了无锡国金中心和市消防救援支队基地,详细了解城市高层建筑消防救援工作以及专业队伍建设、装备配置、运行机制等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专业组代表们听取了近年来全市城市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加强城市安全、力量配备、作用发挥等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意见建议。
  王传军对全市消防救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消防救援工作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经受住了各类实战考验,有力保障了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对于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宣传,通过消防救援知识进小区、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企业,增强全社会风险防范意识;要提升能力,配齐配强专业设备,加强实操演练,提升队伍战斗力,打造消防救援铁军;要完善机制,密切地区之间、部门之间、条块之间的协同合作关系,加强工作联动,不断提升全市消防救援能力水平。  (市人大社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