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20 11: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9日,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叶明参加活动。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通报了2022年市人大农经工作计划,专业组代表围绕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涉农项目的编制、如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蔡叶明指出,农经专业组成员大多来自基层一线,有的代表就是农业条线的行家里手,对农业农村工作有着深厚的感情和深入的研究。要充分认识组建农经专业组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加视察调研、会议审议、监督检查等各种活动,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依法履职,提高人大立法和监督工作的质量;要不断加强学习,注重交流互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吃准吃透中央、省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和精神实质,全面了解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确保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代表专业组作用,丰富活动形式,做好服务保障,精心组织专业组代表开展履职活动,为无锡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