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财经专业组专题调研通信产业赋能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时间:2022-05-24 11:4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3日,市人大代表财经专业组对通信产业赋能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参加小组活动。市人大代表财经专业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无锡市国际数据中心、积高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政企客户运营监控中心,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中国联通无锡市分公司关于通信产业赋能无锡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预算工委主要负责人向代表们通报了两个工作机构今年的工作安排。
  沈建认为,三大运营商紧贴企业需求提供数字化转型综合解决方案,根据实际精准化研发技术,科学布局建设新型信息基础设施,为推动无锡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沈建指出,2022年是本届人大履职的第一年,财经专业组要注意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确保活动效果,代表要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和工作机构年度工作计划,积极参加代表小组的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真正成为代表工作的热心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群众利益的维护人,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