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第五次会议

认真传达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5-26 1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5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第五次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杜小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劼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副主任、党组成员袁飞、沈建,党组成员王传军、蔡叶明、黄蓉华和秘书长陆洪参加会议,副主任高亚光列席会议。
  徐劼指出,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旨鲜明、主题突出、主线清晰,既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又紧密结合江苏实际,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予了有力指导,对人大工作战线的同志也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徐劼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全市各级人大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深入研讨交流,统一思想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强化使命担当,把高质量要求体现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体现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实践上,体现到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上,全面提升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助力无锡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协同联动、创新推动,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等方面,制定并实施专门行动计划,确保省、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孙倩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