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就关于推动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05-26 15:4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就关于推动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和党组成员蔡叶明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就意见(草案)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曹佳中对意见(草案)的起草工作和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立法工作在人大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制定意见对于推动我市地方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全省人大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总结提炼我市地方立法工作成熟做法,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立法工作经验,认真消化吸收各专工委(室)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修改完善,切实为推动我市地方立法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