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8 1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机关廉政教育成效,6月7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赴荣毅仁纪念馆、无锡阖闾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参加活动。
  在荣毅仁纪念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荣毅仁事迹陈列馆、移建的荣毅仁北京旧居、大公图书馆等,了解其心系家乡、回报社会、造福于民的崇高品质。
  在无锡阖闾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马山革命史展厅,重温革命先烈的星火印记,追忆先烈们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大家还观看了《伟哉•阖闾》,了解吴王阖闾的励精图治、清正廉洁、任人唯贤以及兴兵伐楚、称霸春秋的故事。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廉政教育和党性锻炼,将更好地铭记、传承吴地灿烂文明和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传承清廉之风,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