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视察辖区生态文明建设 助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时间:2022-06-22 13: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广益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小组代表就辖区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助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代表们先后现场听取了宝龙地产施工单位的扬尘治理、北兴塘湿地公园生态建设及河道治理、新口流河道内涝及水污染治理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生态文明建设情况汇报,对街道在开展“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中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
  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导向明确,久久为功。要针对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精准施策,久久为功抓好污染防治工作,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二是要追根溯源,标本兼治。要深入排查污染源,通过治痛点、攻难点、疏堵点、防漏点多措并举从源头上落实环境治理及监管工作。三是要形成合力,多方协作。要动员相关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凝聚环境治理的强大合力,制定科学防治的方案举措,营造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  (梁溪区人大广益街道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