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履职学习会

时间:2022-06-28 16:3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8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履职学习会,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林做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劼,副主任曹佳中、袁飞、高亚光、沈建,党组成员王传军、蔡叶明、黄蓉华和秘书长陆洪参加学习会,袁飞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王林围绕“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详细阐释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相关《实施意见》出台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深入剖析了省委相关《实施意见》的内涵实质,具有很强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将进一步把我市人大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对于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以此为契机,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进一步细化任务、精准发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人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决有力深入推进,加强理论研究,固化成功经验,持续探索创新,努力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市人大法制、监察和司法、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各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履职学习会。  (孙倩茹 许子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