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支部党员扛起新使命、展现新担当,7月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赴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参加活动。
  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是中共无锡市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也是新中国无锡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在聆听了有关“第一支部”诞生历程和革命家生动事迹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身临其境感受红色基地,真实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之情和无私奉献精神,将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干事创业的能力,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还参观了东林书院旧址和王选事迹陈列馆。  (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