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山北街道工委开展重大项目专项视察

时间:2022-07-12 16: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近日,梁溪区人大山北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街道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利亚德晶元项目、华腾军创(无锡)产业园项目等,并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街道各类重大项目推进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建议,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要积极推动“三个靠前”,全力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一是完善机制靠前。要积极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征收、资金、用地等环节,制定实施工业用地项目全链条服务管理机制,打造多部门高效协同保障体系,努力为重点工程建设排除障碍。二是载体建设靠前。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园区科创载体建设,根据企业发展阶段分类匹配载体,努力实现初创期企业进科创载体促成长,成长期企业入定制厂房促壮大,成熟期企业供合适土地促腾飞。三是破解难题靠前。要积极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定期研究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加快推进建设进度。  (梁溪区人大山北街道工委 袁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