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惠山区人大前洲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稳企促产工作

时间:2022-07-29 14:3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区委打好稳经济大盘攻坚战要求,近日,惠山区人大前洲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全体市、区人大代表、议政代表视察街道企业运行情况。
  代表们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无锡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无锡奥富来车轮有限公司,倾听企业需求、了解发展难点、协助企业排忧解难。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街道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不折不扣推进项目建设、千方百计落实目标任务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带着问题“走”,盯住困难“访”,拿出对策“帮”。在深入交流、研究讨论的基础上,代表们建议,街道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稳增长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力以赴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让“稳”的基础更牢固,“进”的动能更充足。要准确运用促发展的有效措施,以最快速度推进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真正让助企纾困政策起到暖心凝心、振奋人心的效果。要加快凝聚优服务的工作合力,以最佳营商环境保障企业稳产达产增产,着力解决融资难题、加大企业走访力度,帮助企业尽快从复工复产向满产达产转变,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夺回来。(惠山区人大前洲街道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