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7-29 14:4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新丰苑三期、叙康里、欧典家园等多个住宅小区,了解小区消防安全管理现状,检查地下车库、电动车集中充电点、水泵房、消控室、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随后,观看了春城农贸市场应急演练。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街道分管负责人就街道安全工作的体制机制构建、监管责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安全宣教推进等方面作汇报。
  代表们对街道在安全生产工作上的重视程度和工作力度予以肯定,代表们建议,一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思想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到点到人,不断推动责任传导到“神经末梢”。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理清监管底数,将问题早发现早处置,从而有效堵住监管漏洞、消除监管盲区。二要进一步紧盯重点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前期群租房、自建房隐患治理成效,确保隐患不反复、整改抓到位。各相关单位要定期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统筹有序推进消防“五个一百”攻坚除患行动、住宅小区百日攻坚行动、既有建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三要要加强集中区域管理。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多样化的应急演练,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得到迅速有效处置,避免造成严重后果。要推进管道燃气用户安装技防“两件套”及居民瓶装液化气用户安装技防“四件套”,为新吴区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新吴区江溪街道人大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