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宜兴市人大开发区委员会调研园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7-29 14:4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工作要点安排,近日,宜兴市人大开发区委员会专题调研宜兴市园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经开区、环科园实地参观了中环应用材料年产30GW高纯太阳能超薄硅单晶材料智慧工厂项目、先科新一代电子信息材料国产化项目等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运行模式、技术措施、经营效益及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园区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项目招引、结构优化、平台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要立足自身,抓住“双招双引”的主动权。要进一步立足园区自身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注重产业链培育,用好各类招商资源,确保在集成电路、新能源、生物医疗、文化旅游等领域再招引一批优质重大项目。二是要精准施策,抓住“资源整合”的主导权。要进一步提升园区对现有企业扩能扩容、重整重组的能力,深度发展优势产业,通过资源整合、数字赋能、数字化改造等措施加快优化升级现有产业,打造新兴产业集群,提升园区影响力和竞争力。三是要优化服务,抓住“项目推进”主动脉。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机制,切实提升土地指标、能耗指标、环境容量等资源要素保供能力,真正把障碍制约破解在项目落地之前,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深化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全力保障企业运转。(宜兴市人大  毛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