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应急管理工作

时间:2022-08-13 12: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飞、党组成员王传军带队对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海太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村田新能源(无锡)有限公司、市消防救援支队等企业单位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应急管理局工作情况汇报。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调研组在充分肯定近年来市应急管理局取得的工作成效后指出,市应急管理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勇挑大梁、敢扛重任”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城市安全。要继续绷紧安全之弦,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思想宣传,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法治素养,在全社会形成安全发展共识。要继续织密责任网络,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既要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又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要继续抓细隐患排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全力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安全。要继续抓实问题整改,对检查、督导等发现的问题,落实闭环整改措施,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市人大社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