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8-19 15: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赴宝龙广场、红旗路自建房、帅先工业园区、红蕾佳苑二期工地等地,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视察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在安全风险管控、隐患能力排查、宣传教育培训、应急救援预案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代表们对旺庄街道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取得的较好成效表示肯定,就更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当前安全生产的重点主线,详细建立台账、清单,切实抓好各领域各行业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做事。执法队伍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与车间管理员、生产工人加强交流,认真开展安全执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形成闭环管理,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土尽责,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聚焦重点行业领域,严格把好安全生产关。同时高效统筹防疫与安全,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堡垒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以敢为善为的能力本领展现担当作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夏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