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在锡省人大代表第四小组调研粮食安全保障工作

时间:2022-08-29 08: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5日至26日,在锡省人大代表第四小组赴宜兴市,就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开展年中专题调研。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叶明参加调研。
  代表们实地调研了杨巷镇邬泉村绿色高效农业示范基地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现场了解粮食加工企业宜兴市百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状况,观摩宜兴国家粮食储备库分库粮食储备情况。调研中,代表们与相关部门、企业、粮库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了情况汇报。代表们还实地考察了宜兴市湖父镇单家巷和茶圣家园新农村建设情况。
  代表们对宜兴市立足自身综合优势,落实生态补偿政策,推动农业发展,确保粮食安全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压紧压实粮食安全责任,通过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筑牢粮食生产安全防线,完善粮食安全储备体系,强化粮食安全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