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省人大代表无锡团三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2-09-02 09: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日下午,省人大代表无锡团三组赴宜兴市,围绕“抢抓双碳机遇,推动产业振兴”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等11位省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考察了宜兴城市污水资源概念厂、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银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代表一行听取了宜兴市政府关于推进“双碳”工作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代表们对宜兴市全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深刻认识“双碳”战略对未来发展和生产生活方式转变的引领作用,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的实践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建议,要紧扣“双碳”目标,发挥环保领域既有优势,不断提高环保产业服务化水平,有力推进资源可持续转化利用;要强化创新驱动,引导和扶持新兴产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集聚,形成规模效应,增强区域核心竞争能力;要做好科技服务,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针对新形势、新业态,主动开展相关行业和领域情况的分析,研究制订更加科学、精准的政策,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