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回头看”助推人大代表建议“开花结果”

时间:2022-09-06 16:3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建议办理落实工作,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实效,近日,锡北镇人大组织对镇五届一次人代会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落实“回头看”跟踪督办。
  此次“回头看”的代表建议为镇五届一次人代会代表提出的第3号《关于改造泾安路旁污水管网的建议》、第6号《关于尽快修复斗山花苑小区房屋檐口的建议》、第8号《关于八士实验小学与金马幼儿园门前新府路及停车场改造提升的建议》。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新府路及停车场改造提升情况、斗山花苑小区房屋檐口修复情况以及泾安路旁污水管网改造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承办单位的汇报。目前新府路正在进行路面铺装,将于8月底完成改造提升,其他两个项目已完成。
  代表们对建议的落实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各承办单位办理建议认真负责,切实掌握了代表们反映问题的真实情况,并加以落实。代表们强调,要通过此次“回头看”,进一步推动各承办单位对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加紧落实。对于代表建议,政府要认真履行好建议办理第一责任,建立政府督办制度,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形成建议办理的工作合力。各承办单位要始终保持对代表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断探索办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提高办理质量,确保取得明显成效,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  (锡山区锡北镇人大办 周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