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9-26 09:4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带队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部分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咨询专家组成员及市应急管理局、市市政园林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华润燃气调度抢维修中心、公交集团中南分公司扬名公交总站、康明斯涡轮增压有限公司等场所,就燃气、公交、企业生产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防护措施等落实情况。
  王传军充分肯定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及我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全力推进安全责任体系建设,经受住了各类实战考验,有力地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他强调,国庆节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这重要的时间节点,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隐患排查,按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要求,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隐患排查治理,从源头上控制、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要强化技防设施,积极采用科技手段和引进新设备,提高安全监管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要强化监督管理,推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以扎实有效的监督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营造全社会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社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