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民健身工作调研

时间:2022-09-30 09:4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带队开展全民健身工作调研,市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梁溪区扬名地铁口篮球公园、扬名幸福足球场、扬名街道幸福嘉里园区健身公园以及惠山新城中央公园,详细了解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维护等情况,并就全民健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市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传军对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体育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投入力度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群众性赛事活动蓬勃发展,全民健身意识不断增强。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推动全民健身与医疗卫生、文化教育、休闲旅游等方面的深度融合;要结合我市实际,适时启动全民健身立法工作,从而进一步规范、引导和促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市人大社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