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鸿山街道工委开展生态环境治理专项视察

时间:2022-09-30 14: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鸿山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生态环境治理专项视察活动。
  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鸿泰苑一区雨污水改造工程、大坊桥村寒儒桥美丽乡村环境治理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听取了街道2022年度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视察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对高质量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一是要守好生态环保的思想底线,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合理布局、因地制宜,建立健全环境保护的各项机制,筑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防线。二是要坚持标本兼治、防治并举,坚持“一河一策”方案,加快推进网管改造,促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通过精准施策,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三是要加强监管,建好用好环境保护长效管理机制,强化环境保护监督管理责任,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力量,拓宽公众参与的渠道和范围,通过群防群治,形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新吴区人大鸿山街道工委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