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9-30 14: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无锡市鹏得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无锡市麦希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小仓离合机 (无锡)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分管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今年以来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执法效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宣教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代表们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代表们指出,要时刻警醒,认识到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街道要进一步健全理顺监管机制,确保监管人员配备到位,监管职责履职到位。要督促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充分建立“班前会”制度,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同时对前期关闭企业进行“回头看”,确保“两关三清”,防止隐患回潮。二是注重结果导向。要继续发挥前期冲“红榜”的勇猛劲头,持续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认真反思学习前期各类警示教育,督促各类隐患闭环,确保全年无安全生产亡人事故发生。三是发挥领头作用。街道安委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的“领头雁”作用,立足于全街道的高度,通过指导、交办等方式,督促各专委会、各专项整治小组部门全力推进安全大检查、行业领域“百日攻坚”等行动,紧盯燃气、消防、自建房等关键部位,以“一失万无”的意识,牢牢守住“万无一失”底线。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