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2 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档案史志馆联合举办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和“无锡·非凡十年”主题报道展。
  从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到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再到改革开放精神、特区精神、探月精神......,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沿着历史的脉络回顾先辈奋斗的足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精神谱系中汲取智慧力量,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共鸣。
  来到“无锡·非凡十年”主题报道展厅,一幅“大潮奔涌”的新时代画卷在眼前恢宏展开。重大主题报道的版面、海报、视频等融媒体,全面呈现了新时代十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大家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交流,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努力在国家“强起来”的伟大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