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美丽江阴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2-10-31 14:4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对美丽江阴建设进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视察组先后查看了国乐岛项目、白石山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和南闸街道观西村陶湾特色田园乡村、江阴南门忠义街特色风貌街区等,详细了解今年以来美丽江阴建设进展情况。
  视察组指出,今年江阴市以第二届“江阴生态日”主题活动为契机,高标准推进美丽江阴建设相关工程项目,58个重点项目至今已完成21个。视察组认为,随着美丽江阴建设的深入推进,江阴国土空间布局不断优化,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美丽宜居城市面貌焕新,但仍存在项目推进速度缓慢,部门协调机制不够完善等问题。
  视察组强调,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扎实推进美丽江阴建设,要坚持久久为功的定力,坚定不移按既定规划抓推进,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件抓落实。要展现攻坚克难的魄力,聚焦重点难点补短补弱,加强湿地保护、国土绿化、废弃矿山整治、环城森林公园建设,营造天蓝水净的绿色低碳新生态。要拥有特色鲜明的眼力,充分保留、彰显江阴历史和文化特色,在城市更新中提升城市品质,延续城市精神价值。要提升经营城市的能力,做好城市总体规划,促进城乡集约高效发展,充分挖掘无形资本的效益,打造城市品牌。要形成上下同心的合力,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共同参与,进一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大格局,努力使“美丽江阴”在“美丽江苏”“美丽无锡”建设中走在前列、成为典范。  (江阴市人大办:李华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