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鸿山街道工委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视察

时间:2022-10-31 14:5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鸿山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小组代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视察活动。
  代表一行赴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园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察看,详细了解了厂区特种设备和重点部位的安全防护情况,查看了厂区的安全出口和消防设施等,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代表们指出,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一是要加强监管责任,相关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主体责任,确保行业领域安全稳定。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企业要扛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好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并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三是要提升应急整改能力,安全管理部门要加强专项检查,督促企业完善应急管理预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消除安全隐患,时刻敲响安全生产警钟,堵住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漏洞缺口,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  (新吴区人大鸿山街道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