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新吴区中医医院在建项目

时间:2022-10-31 14: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新吴区中医医院在建项目。
  代表们现场查看了新吴区中医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该项目位于机场路西侧、苏巷路北侧,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共有3栋主体建筑,为区街两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
  座谈会上,代表们指出,新吴区中医医院的建立,有助于补齐街道医疗卫生事业短板,完善街道医疗体系建设,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代表们建议,一要科学精准谋划。街道建设条线要以每日专报模式直观反映项目进展,对标对表确定工程进度是否如期按计划进行,人员投入和施工时间是否符合工程推进需求。对进度偏慢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管督促职责,更新改进施工计划,深化强化精力投入,将紧迫的时间切实转化为高效的进度。二要统筹协调配合。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理安排设备进场、市政建设、水电排布等工作,做到工程安排提前告知,工程计划预先排定,施工问题商议解决,困难障碍逐个击破,进一步明确责任,对于不履职、不达标的单位部门倒追责任,将时间成本降到最低。三要高效解决问题。街道分管负责人要做好协调工作,加速推进发热门诊、中医药房、市政管网和景观进度。新吴区中医医院作为民生工程,必须要以百姓需求为导向,坚持规划设计人性化、适老化和科学性,切实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的就医养老服务。(江溪街道人大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