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周铁镇人大开展锡宜一体化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视察

时间:2022-11-10 1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周铁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专题视察锡宜一体化发展情况。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宜马快速通道以及锡宜协同发展龙头项目大拈花湾、赫联科创园建设现场,深入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镇政府关于推进锡宜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一致认为,近年来,周铁镇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把全面融入锡宜一体化、太湖湾科创带作为主攻方向,以“周铁速度”抢抓发展机遇,以“周铁转型”促进高质量发展,以“周铁善治”实现共建共享,全力保障宜马快速通道、大拈花湾、赫联科创园等重大项目建设,为实现锡宜一体化发展作出了周铁的担当和贡献。
  就促进锡宜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代表们建议,要加快推进一体化,加快范蠡大道北延段、周杨公路工程建设进度,早日实现无锡城区与宜兴贯通;要狠抓重大项目,以大拈花湾项目为抓手,积极探索太湖治理先进经验,真正将竺山湖打造成世界级美丽湖区;要加强发展统筹,对标一流标准,加快建设锡宜协同发展区,早日将美好蓝图变为生动实景;要补齐民生短板,有序推进公共服务高质量一体化,让群众共享更多发展红利,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周铁镇人大  朱  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